close
「就算爸媽的愛不夠平分給我們兩個,但我保證你會擁有我一份完整的愛」

本週電影是《寶貝老闆》,下週學生音樂會(有興趣觀看音樂會演出請點此)就無法了~
早在上月初以前看到這部主角很欠揍、互動很好笑的動畫,紅心就跟老弟說我要看這部,以下為電影觀後心得

動畫裡的哥哥弟弟,套用在每個家庭大概都挺合適的
老大總會不滿爸媽原本完整的愛被一個臭小人奪走,就算只是一個欠揍的哇哇大哭
所以我們會吵架、彆扭、打架、翻臉,但是,我們卻又是對抗外敵的最佳夥伴⋯⋯


有一幕當寶貝老闆因失去特效配方奶的效力,從大人智商轉變為嬰兒程度時,哥哥想盡辦法哄著這個共同作戰的名義弟弟⋯

這讓紅心想起小時候,當我捉弄我家弟弟到有點過頭的時候,他開始撅起嘴,閉著眼準備扯開他細細的嗓門要害我被罵的時候,紅心偶爾也是會來個機智反應,馬上捂他嘴或裝白痴逗弄他;再後來,和老弟擠同一個被窩的日子,偶爾也是聊著天馬行空到很晚把隔壁老媽吵到來罵「到底睡不睡,你們?」;然後⋯

紅心老媽偶爾也會說,雖然紅心常抱怨爸媽總是疼弟弟,但明明自己也很疼我弟,也說我弟是集了我家每人一千的「三千寵愛在一身」
希望我們家就像《寶貝老闆》裡的畫面一樣,雖然吵吵鬧鬧,但是永遠都是互親互愛的一家人!


評價:8/10

   Cynthia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心的隨寫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