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事情都需要有個衝動。那個衝動,也是一個理由

人生,像走在一條小巷中,每一弄都可能是另一個出口,也能是死胡同 — 藤井樹 六弄咖啡館

我想:我至少是個有半顆責任心的人,所以,我會負責的把我這個人生演完

我想:我至少沒有那麼的多愁善感,所以,就算我可能有強迫症或躁症,但絕對和憂鬱沒有關

我想:或許我的人生有九彎十八拐,所以,我不能因為五個死巷就讓自己結束在六弄

我想:或許我的想法和看法是一直在轉換的,所以,每一個故事每一本書都在讓我知道我的想法是甚麼

我想:前幾天看了藤井樹為穹風在FZR女孩的推薦序上將主角寫死的書,該不會就是這本六弄咖啡館

我想:人生是該多看幾本書、多聽幾個故事、多想幾次結局,那麼,我想說:我買了這本書應該是值得的

嗯!我看完了六弄

所以我想要抓住更多東西,因為我的人生不僅僅只有六弄

我等著創造更多人生的七彎八拐

並不是我愛挑戰,而是逃避並不會讓事情解決

我佩服藤井樹的寫作功力,當關老闆其實是蕭柏智的時候

故事中很多事情是可以深思的

為什麼會這樣?為什麼是這個?蛤?原來如此…

喜歡從書上找到答案,然後,也為自己找了一些答案。



 Cynthia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六弄咖啡館 藤井樹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心的隨寫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